姑姑的愛心花園。薏苡菩提子。。姑姑的花園裡。有種特別的植居酒屋物 姑姑特別向我介紹。這個植物的種子。可以串成佛珠喔 。。有巢氏房屋但是。我問姑姑這植物的名字。姑姑說。不知道ㄋ 後來。房屋貸款在我的好朋友。JON家有看到 。。經過JON的介紹。得知這植物裝潢的名字。薏苡 種子也可以稱。菩提子 謝謝JON的解惑喔 賣屋。。以下是菩提子。薏苡照片區 。。這小小綠色的豆豆。撥開售屋網後。種子顏色像紅豆般。。姑姑有撥開給我看喔。但是。我忘了宜蘭民宿拍下來。。姑姑說。這種子成熟後。種子的正中間會有一個孔 建築設計所以。可以把他拿來串成佛珠。。下次去姑姑家。我在試試看。信用貸款串一串佛珠回來做紀念。。謝謝欣賞。。但請勿帶走喔。。要當居酒屋乖寶寶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14dmy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