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淇變成宅女嗎?一向到假日就要出門的淇淇, 因為昨天爸比都不在家, 所酒店經紀以整天都在家, 而且從沒說要出門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說~~~ 因為一點都不關鍵字廣告像她~~ 好在昨天又下了一天的雨, 淇淇在家玩了一天都沒出門, 也沒說要長灘島出門, 讓媽媽很感動她說 [她喜歡在家裡, 不喜歡去學校] , 原來她以為是澎湖民宿要上學, 但媽媽說不用, 所以一天在家都很開心~早上, 我們二人掃地和拖小額信貸地就玩了一個小時, 然後我看我的雜誌, 她看她的書又一個小時~接下來我房屋二胎去煮飯, 她就自言自語地在房間玩了一會兒, 又看了一小時的 Dora, 然後室內設計午睡一個多小時~~還不想起來呢~~ 這是很難得在家午睡的情形, 因為她幾好房網乎不太午睡的~~傍晚, 媽媽在上網時, 她也在房間玩她自己的東西及書本, 土地買賣讓我有許多偷閒的時光~~ 一直到了快八點, 爸比才回家~~ 結束了我們二人酒店經紀的世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14dmy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